释陌

一个节操为真空状态的家伙,典型的东北糙妹子,本体为一只高一美术狗。
咸鱼写手,正在往文图双修的不归路走去。
喜欢跟人聊天但是是个话废,没有回评论就是不知道说什么。
爱豆是MIC男(song)团,最喜欢的唱见是しゅーず,最喜欢的舞见是miume,最喜欢的声优是神谷浩史。
混圈杂,吃的也杂,除狗崽外无雷点。
目前主混全职圈,霸图粉,为老韩疯狂爆灯!别说了,我爱他!
产出为自己比较偏好的cp,腐向乙女个人友情恶搞都有。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一种缘分。我是释陌,请多多指教。
欢迎扩列,企鹅🐧:3394369885

【百日周王/第48天】幸亏遇到彼此(上)

§和 @隍天 太太的图文配,图走这里:【百日周王/第27天】无题
§写了2k500+却什么都没交代的我怕是头一个;
§其实分上下没什么意义,就是我没写完而已(๑°3°๑);
§选手世界和荣耀世界设定为平行世界,选手世界科技发达魔法研究为零,对平行世界无了解,荣耀世界科技中等魔法较发达,对以选手世界为主的平行世界有一定程度上的研究;
§其实上条和剧情没什么关系;
§设定帐号卡性格最接近现操控者,但会有所差异(为ooc找借口)。

〓〓〓〓〓

你觉得平行世界是什么?
从字面意思来解释,平行即代表不相交,相似却无关的两个世界。
那如果相交了怎么办?
这个问题正是此刻王杰希所面对的。
相交了该怎么办?谁知道呢。
面前的人无论是作为对手,还是作为队友,都可以说是很熟悉了。
一枪穿云,帐号卡本卡——或许现在称本人更合适。
王杰希不知道一枪穿云是怎么穿越过来的,今天早上他一醒来就看见对方在自己家的客厅里了。
起初,王杰希作为一个社会主义三好青年是不相信这些的——尽管他是《哈利波特》的粉丝——忠实的——但在一枪穿云证明之后,他相信了。
你他妈见过谁瞬间把两把手枪变成狙击枪的吗?
从魔术师到职业选手,再到音乐家,或是别的什么些手速狂人,也不可能会有那样的手速。就算有,那么大一把狙击枪你打算往哪藏?
所以王杰希没法不信。
幸好一枪穿云很乖,自己试图让他把枪收起来,结果就真的收起来了。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一枪穿云很黏王杰希。
不过这也算是帮了大忙,不然这么个持枪的帅哥到街上去,会发生什么事谁也不知道。
反正现在是夏休期,待在家里也没什么问题。
虽然能够把一枪穿云留住,但王杰希没法保证下一赛季开始后,帐号卡不会受影响。
还是给轮回那边打个电话,说下这事吧。
巧合的魅力就在于此。
正当王杰希掏出手机翻看通讯录的时候,轮回那边就打了电话过来。
是江波涛。
江波涛的话也能达到目的,而且交流起来也比周泽楷方便。
王杰希按下了接通键。
“喂?王队吗?我想跟你说件事。”江波涛说道。
“嗯,正巧我也有事情想要找你们说。”王杰希隐约能猜到对方要说的事。
江波涛选择了相较委婉的方式问道:“王队你有没有感觉帐号卡有什么不对?”
帐号卡?王不留行?
王杰希看了一眼旁边试图偷听的“好奇宝宝”一枪穿云,问道:“王不留行也穿越了?!”
“王队怎么知道……等等,”江波涛突然察觉到到王杰希的话的用词“也?”
“我要找你们说的也是这事。一枪穿云他……在我这边。”王杰希说道。
对面一阵沉默。
王杰希继续说道:“我觉得我们还是见个面比较好,毕竟对他们的了解也只是账号卡而已。”
“说得对,”江波涛赞同王杰希的观点“那么是我们去B市,还是你们来S市?”
这确实是一个问题。
江波涛那边似乎在和王不留行交涉,但因为手机被拿开,王杰希听的不是很清楚。
“嗯……很抱歉刚才没有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王不留行。”王杰希转头对周泽楷说道。
“诶?”一枪穿云有些没反应过来。在他看来,王杰希和王不留行真的很像,不仔细分辨的话绝对会认错的那种。
王不留行曾经为了逗一枪穿云,特意变装成陌生的人,然后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
惯性思维就让一枪穿云以为这次也是王不留行逗他玩的。
但是跟魔术师讲惯性就是你的不对了。
魔术师那思维完全就是违反牛顿三定律的。
不信你看,牛顿都被气得没力气掀棺材板了。
虽然是这么回事,但一枪穿云还是觉得眼前的王杰希是王不留行。
只是认错人而已,王杰希也不好说一枪穿云什么,但也没法跟他说自己要带他去见王不留行的事。
只能等江波涛那边的结果了。
江波涛那边也差不多了,很快就告诉了王杰希结果。
“王队,王不留行他执意要自己骑扫帚去B市。”纵使江波涛十分善于与人交流,此刻的语气也是透露出了他的心累,还有一丝告状的意味在里面。
这么犟,你们都是韩文清的账号卡吗?
王杰希其实也很心累,说道:“我这边也有点状况,一枪穿云似乎认定了我是王不留行。”
这就很尴尬了。江波涛想道。
“Mas,把这个盒……手机给一枪吧,我跟他说。”江波涛那边传来了另一种王杰希没有听过的声音,依据所说内容判断,是王不留行。
本人来解释也方便些。王杰希把手机给了一枪穿云。
“一枪?我是王不留行。”王不留行说道。
一枪穿云意识到自己认错人了,但是怎么会那么像呢?
“那他是?”一枪穿云问道,那个“他”指的是王杰希。
“我的mas,”王不留行说道“我在你的mas这边。”
“诶?”
“这个世界骑扫帚飞行是件很稀奇的事情,我不方便过去。你跟着我的mas来这边吧。”
……
一枪穿云的风衣还是太吸引眼球,王杰希叫他换下来,又正好两人的身材差不多少,王杰希就给他穿了自己的衣服。
于是就有了轮回众人外加王不留行看到的情侣装效果。
而且看起来还很配。
现在人到齐了,也该说正事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王杰希问道。
一枪穿云看向王不留行,显然王不留行是知道得很多的。
“这个恐怕要问索克萨尔了,”王不留行对于此事也不是很清楚“我们是被他拉进‘死亡之门’来到这个世界的。”
原来死亡之门是传送门的吗?
按照正常套路来看,应该再进一次死亡之门,然后才能回去。
但是现在和索克萨尔人都在两个世界,更不要说门了。
看起来除了先在这个世界待着以外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王杰希远道而来,还是被动来的,让人家住酒店自然是不太合适的。而王不留行和一枪穿云又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对这个世界的世界观认知不够全面,直接任其出去乱走也是不行的。
于是江波涛去找俱乐部经理安排房间的问题,还顺便带走了轮回的一众队员。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周泽楷、王杰希、王不留行和一枪穿云四人。
王杰希觉得自己应该和王不留行聊点什么,毕竟他们俩没有周泽楷和一枪穿云那种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不想用语言表达的内容的技能。
“王不留行,”王杰希叫王不留行“索克萨尔的‘死亡之门’还有传送门的效果吗?”
“不太清楚,我是头一次被拉进去。”王不留行说道,然后想了想,又补充道:“纯属意外。”
但其实王不留行不大抱有王杰希相信他的希望,因为他此刻脸上尴尬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
如果王不留行的表情不尴尬的话,王杰希也会有所怀疑。和索克萨尔打架的是王不留行,被拉进‘死亡之门’的也是王不留行,一枪穿云为什么也会跟着过来呢?
王杰希转头,看向一边的一枪穿云,然后随后就转了回来。
怎么感觉周泽楷和一枪穿云的交流场面那么渗人呢……
王不留行知道王杰希想要问他些什么,只是在犹豫要不要把实情告诉他而已。
“Ma……”王不留行想要开口,恰巧江波涛回来了。
“几位,房间安排好了。”江波涛说道。

评论(2)

热度(43)